看了麥片的新社花海遊記後,實在是讓人心動不已,所以就利用禮拜一下午的時間,載著全家人一同出遊囉~

哇勒~看到這長長的車陣了嗎!?平常日還會大塞車是怎樣!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!?有不少人都乾脆下車用走的,只留司機繼續龜速前進(我就是其中之一Orz)


停車場的對面就是攤販區,只見萬頭鑽動,真是熱鬧非凡。


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花海了,今年的花開得很茂盛,栽種的面積也蠻大的,真的有海的感覺~


五彩繽紛的大波斯菊,風一來就開始搖頭晃腦的,超可愛


大波斯菊特寫


大波斯菊花苞特寫


鼠尾草也開得很茂盛,可惜拍得不好,現場看比較漂亮。


換個角度來一張


再換個角度來一張


鼠尾草特寫


除了大片的花海之外,也有盆栽展示區,一樣是花團錦簇。


還有一區展示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向日葵,雖然也有向日葵田,但是開得有點稀疏,所以就沒拍了。


蜜蜂也來湊熱鬧


向日葵特寫


這個品種的向日葵最引人注目,也是吸引我去的主因之一。


來張特寫,超棒的!害我好想種XD


非洲鳳仙也是開得五彩繽紛,可是不知是太陽太大還是怎樣,花都軟趴趴的,很沒有活力的感覺。


黃波斯菊算是這次勢力最大的,放眼望去都是橘色的花海。


黃波斯菊特寫


換角度特寫


一串紅的面積雖然不大,但是茂密的程度不遑多讓,鮮紅色的外貌更是醒目,遠遠的就能吸引遊客的目光。


換個角度來一張


一串紅特寫


可惜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晚,再加上有點塞車,為了趕去幼稚園接外甥女,不得不趕緊打道回府,感覺還有好多東西可以拍吶,殘念…

題外話,所有的照片都是用k750i拍的,雖然色差跟飽和度還有清晰度都差強人意,但是就一支手機而言已經表現很好了,我超愛大波斯菊特寫那張啊!不知道新出的k850i表現如何,據說有500萬畫素耶,有沒有已經敗下去的人要借我試試啊XD

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遠方的風車到底是什麼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