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已經把台中縣跟彰化縣的微笑章蓋完了,南投縣也只剩下仁愛跟信義兩個地方還沒蓋,當初就有計劃要趁梅花季到信義賞梅兼蓋章,最近看了Carol的遊記之後發現柳家梅園完全符合我的需要啊!於是趁著今天沒什麼事就出發嘍~

或許是星期日中午遊客大都返家了,一路上還算挺順暢的,只有在接近目的地的時候,因為道路狹窄不好會車才小塞一下,不過遊客量也算是不少了,還有看到導遊帶團的勒!但是正如Carol所說的,因為園子太大了,所以儘管有人潮卻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來的這一天正好有活動,有看到照片裡背人的畫面嗎,這是叫「甜蜜的負擔」的比賽,參加比賽的夫妻檔由老公背著老婆依指定路線繞場一圈,第一名可得到與老婆等重的梅酒耶!


不過重頭戲還是梅花,接下來就自己看吧XD






這天是個非常好的天氣,太陽曬得身上暖呼呼的,又有風適時的吹來不至於太熱,透過梅樹的枝枒看著山、雲與藍天,真美!(有狗腿到嗎XD)












意外的發現其他嬌客,這是什麼花?






還有一大片的聖誕紅,長得還挺高大的。


連杉樹上都長出蕨來了,該不會是特地種上去的吧。


梅園的頂端是主人的家,雖然是普通的平房,但是能蓋在這麼大片的梅園中,也算是另類的豪宅了吧XD


獨立成棟的小屋是賣火鍋的,名字就叫做火鍋屋。


這一頭由左而右依序是餐廳、客房跟販賣部,餐廳裡面都是大圓桌,應該是吃桌菜的吧,客房可以提供遊客住宿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連結看看。


販賣部是由竹子搭成的,主要是賣飲料、鬆餅跟農特產品,當然最重要的微笑章也在這裡,蓋完章後就算是正式完成這趟信義鄉賞梅之旅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