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行的最後一天坐的是傍晚的飛機,所以吃完午餐後還有段空檔,於是又跑去逛了一下上野公園,這裡是有名的賞櫻勝地,可惜還沒到櫻花盛開的季節,不然照片裡兩排的櫻樹全開滿櫻花一定很美!

公園裡免不了會看到溜狗的人,別看這三隻臘腸狗腿短短的,跑起來還挺快的喔,不過還是很好笑就是了XD


公園裡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喔,而且還是有牌的勒,這位大叔一邊表演雜耍一邊鬼吼鬼叫的,搞得圍觀的群眾個個笑哈哈的,不信你們看照片裡的人是不是每個都面帶笑容啊,而且真的有人給錢喔,不是表演心酸的XD


這座特別的動物圖騰代表上野動物園就在附近了,可惜時間不夠充裕,不然還真想進去看看,回來也好炫耀一下(這有什麼好得意的…)。


公園裡不但有動物園還有神社,簡直就像土地公廟一樣了。


刻著「不忍池」三個大字的石頭,你們猜猜後面的池子叫什麼名字?問這種問題應該會被打吧…


公園的池子裡好像都愛養鴨子,中間那隻忘了是什麼品種的鴨,因為長得還蠻特別的,所以就把牠拍下來了。


結果還遇到一個神奇的歐吉桑,他就拿著"一大包"的飼料坐在椅子上餵這些鳥,只見他每抓起一把飼料就有幾十隻的鳥在身邊盤旋,說實話看起來還蠻噁心的…


日本遊記到此結束,咱們有緣再相見,bye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