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一時興起就跑去坐高鐵,先是坐到了嘉義站,蓋了高鐵的紀念章跟太保的微笑章之後,發現開往嘉義市的接駁車就在我眼前離去,於是我又回頭搭上高鐵往台南邁進XD

到了台南站一樣先蓋了章,搭了接駁車再轉公車直接到了安平,雖然也來過好幾次了,但是每次都是逛老街、吃蝦捲,今天打算來點不一樣的,第一站先來到德記洋行。

裡頭變成了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,正門是鎖上的禁止進出,想進去請移駕到隔壁的安平樹屋。


從安平樹屋的入口進去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幢屋子,雖然有樹也有屋,但是它並不是鼎鼎大名的安平樹屋…


這一大片才是正港的樹屋喔,看取景的角度就知道我根本沒進去XD,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就很懶得花門票錢,只想隨便走走看看就好…


小逛了一下也該辦正事了,其實我真正的目標是陳家蚵捲XD


直接講感想吧,味道是還不錯,不過只有在湊巧咬到蚵仔的那一瞬間,會有一點小小的感動,我個人覺得肉太搶戲了,如果蚵仔能更突顯一點就好了,忽然好想去日富吃炸牡蠣


另外又點了虱目魚羹,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。


咬下去才發現不得了,原來裡面是包了魚肉的,而且還是魚肚哪!雖然我不怎麼愛魚漿製品,不過這個魚羹倒是深得我心啊XD


吃完東西要散散步消化一下,於是又搭了公車到四草大眾廟,光是用旁邊的榕樹做對照,就可以知道這座廟香火鼎盛,可是我來這不是要拜拜的…


其實四草大眾廟有一片紅樹林保護區,在我大學的時候曾經來過一次,今天也算是舊地重遊啦~


幫水筆仔照個一張XD


於是我的高鐵章就集滿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