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週的橋頭半日遊之後,這週的預定行程是小琉球!可惜因為交通不便的關係,最後是到了旗津XD,反正一樣都是要坐船的嘛

今天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,海水也是清澈的綠色喔~


剛看到這四個大圓槽還不知是啥,靠近點才看出來是貯油槽,前方就是給船用的加油站啦,可惜沒有船正在加油的畫面…


去年環島的時候已經來過旗津了(點這複習),可惜那時候因為天候不佳只有在大街上走走,這次舊地重遊自然是要看些不一樣的,所以很賣力的來到了高雄(旗後)燈塔,大熱天的爬坡還真是累人…


進門轉個彎就看到燈塔了,外觀還真像幢別墅XD


正面照來一張,跟印象中的燈塔真是搭不起來…面對燈塔右側的小房間裡展示了跟燈塔有關的一些文物跟模型。


燈塔前方的草地上還有個日晷,顯示的時間大約晚了半個鐘頭,看來需要校正一下XD


由於燈塔位於高處,所以也是個絕佳的觀景點,往輪渡站的方向看過去,意外的發現這個角落似乎是仿船形的設計,這創意倒還挺有趣的。


往遠一點的地方看可以看到港口停泊著兩艘軍艦。


再遠一點就是朦朧的85大樓了,高雄的空氣污染太嚴重了,雖然天空是豔陽高照,但是卻一整個灰濛濛的,既沒有藍天更沒有白雲,感覺真是心酸…


轉換一下心情,在逛旗津大街的時候,看到了有店家在賣這個東西,看材質應該是當抱枕用吧,上頭的文字還挺搞笑的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