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老街又來啦,我愛老街啊!這次的行程是好久之前就預定的格友健走之旅,成員有我、J老師、小王、童大頭、小小美、咩&mei(美而美!?)

一行人在大溪會合之後,第一個景點就來到了大溪橋,仔細看就能發現這座吊橋其實就是老街的logo,跟一般的吊橋比起來真是華麗許多。


一定要來一張的橋中橋,雖然很老套不過我喜歡XD


登上階梯由高處往下照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啊,可惜還有行程要走,總不能把時間都耗在這…


這是老街通往渡船頭的階梯,不過渡船頭已經不在了,售票亭也已經關門大吉。


大溪橋logo再度出現,果然是精神象徵啊XD


相較之下大溪老街的建築物算是保存的相當完整,也難怪這裡的人潮比其它老街要來得多,看到這樣的風格我都說是巴洛克(因為我只聽過巴洛克跟哥德XD),沒想到還真的說中了…


雖然房子的外觀都盡量維持原貌,但是壓克力招牌跟電動鐵捲門卻是擋不住的浪潮,又是個兩難的局面啊(嘆)


光看這山牆的雕工就覺得主人很用心啊,輸人不輸陣是吧XD


甚至連英文字母都出來了,不過唸起來比較像日文耶~


這家餅店似乎小有名氣,而且它也是微笑商店之一,不過我對糕餅類不太有興趣,但是看它的山牆也很有特色喔。


老街的中段出現了這麼一條小路,原來大溪距離后里不遠啊(眾毆),最近的哽都很難笑耶,怎麼會這樣!?


以前也來過幾次大溪老街,當時有不少房子都還是像這樣用木板遮住窗口,而將木板一片片拆下來之後,就成了開放式的櫥窗,這次將和平老街來回走了一趟,就只看到這一戶還維持原貌,再不拍下來只怕以後沒機會了…


很有創意的名字,我到現在還搞不懂要怎樣唸才對XD,不小心讓幾位美女入鏡了,請自己對號入座,謝謝!


很養生的黑❤肝青草凍(?),有喝過的人就能體會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