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  我是三心二意、路線一改再改,搞得疲於奔命、環島像行軍的亞里斯Orz
在經過精彩萬分的環島第一天之後,第二天的行程卻是出奇的糟糕啊~突如其來的小雨、颱風來襲的陰影,再加上行前計畫過度樂觀使得我的行程大亂…不管如何總是一個教訓,如果將來還有第二次的鐵路環島,相信我會做得更好!
本來昨天晚上還計劃著一大早要去水里的,結果讓期待水里行的朋友們失望了,因為在仔細研究過時刻表之後,發現如果中午過後才離開會浪費許多時間在等車,於是只好先放棄水里跟龍泉兩站,或許在環島行的尾聲還有機會再續前緣。所以今天的第一站改成了清水站(大肚也被我跳過了Orz)


來到清水時也接近中午時分,今天的午餐就決定吃阿財米糕啦~


米糕是一定要點的,看別桌幾乎都有點滷蛋,所以也跟著點了一顆,我猜這滷蛋應該是用鴨蛋滷的,因為蛋黃非常的大又飽滿,而米糕上放的不是肉燥,而是薄薄的肉片,但是以肥肉居多,坦白說這個我不是很喜歡,米糕本身雖然Q但是並沒有很入味,肥肉軟嫩又入口即化,但是吃多了會很膩,如果當初多要一點醬料就好了。


我愛苦瓜排骨湯,如果沒什麼好選的,通常我都會選這一道,其實我只是愛喝那個湯而已,苦瓜跟排骨我都沒什麼興趣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