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喔~真是有點懶得寫了,這篇就讓我簡單混過吧m(_ _)m

一定要看的吊橋,當然也上去走了一趟。


側面照也來一張。


路邊看到的野薑花,本來上面有隻毛毛蟲的,為了不嚇到人特地把他請走了。


也是著名景點的內灣戲院,內部已經改建成餐廳跟紀念品商店,我對這種沒什麼紀念價值的商品沒興趣,餐廳每人低消要NT$200,當然更不可能進去,基本上這裡只是問導遊而已…


唬人的東西,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了,當然如果把野薑花三個字拿掉就ok。


聽Lawrence說炸野薑花還不錯,反正都來了就試試吧。


這就是炸野薑花,就是把野薑花沾麵糊後油炸,再灑上胡椒鹽就完成了,聞起來跟炸杏鮑菇差不多,但是吃起來就差很多,一咬下去野薑花的香味撲鼻,也算是挺特別的小吃,沒有吃過的人同樣可以來試試。


來內灣之前我就打定主意,一定要吃到野薑花粽,雖然不知道哪家的好吃,不過我看這家羅媽媽的阿桑很順眼,所以就決定買這家的試試嘍~


粽子的個頭不大,不過我也只是想試個味道而已,太大我會很困擾,聞了一下粽葉,野薑花葉的獨特香味還挺香的,只是不知粽子有沒有入味?


打開一看料還不少吶,有香菇、瘦肉、油蔥跟菜脯米,聞起來也挺香的,咬了一口相當入味,炒得噴香的餡料跟QQ的糯米,還帶點淡淡的野薑花葉香,吃起來較清淡不膩口,我還蠻喜歡的,我相信騙董應該也能接受吧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