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的目的地是台東,玉里只是中繼站,打算在這嚐個玉里麵就快閃,在火車上就先看著時刻表仔細盤算,雖然會有點趕,不過時間上是來得及,一走出車站就看到石雕造景,最顯眼的就是那個璞石閣,應該是有典故的吧。


為了不錯過班次,直接就殺到玉里麵店,連店面照都隨便拍拍就進去了


點了一碗小的玉里麵40元,麵一上桌就嚇一跳,媽呀~怎麼這麼大碗!那大碗的是要用碗公裝嗎?不管了,先吃再說!火車可不等人啊,所謂的玉里麵其實就是油麵,不過比一般的油麵還要細,也沒有鹼味,吃起來非常的Q,主要的調味就是油蔥跟醬油,看似簡單卻是回味無窮,光是想像這碗麵的味道就讓我飢腸轆轆了…  靠~  我幹嘛折磨自己啊


用最快的速度把麵完食之後,看看還有點時間,就買個伴手禮吧,看隔壁桌的都有提著這家店的袋子,而且我的寶貝地圖上也有這家店,想來應該是有兩把刷子,重點是它離玉里麵才幾家店面的距離!


走進店裡發現種類還蠻多的,每種都試吃過之後選了這兩個當歐咪亞給,沒拿到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,先搶先贏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