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最後一站,第一次的鐵路環島就在水里之行結束後劃下句點,至於會不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天曉得!

首先要感謝一下在地的導遊---英華,如果不是她提供機車兼帶路,我光走到這家冰店就虛脫了吧…話說回來,這裡的冰還真便宜!


選了一支清冰只要5元,雖然是最便宜的,但是平常可是很難得吃到的,雖然名字叫做清冰,但是可不只有冰而已,裡頭加了砂糖跟香蕉油,一拆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香味,又香又甜的還不錯吃吶


位在半山腰上的冰店視野很不錯,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冰真是超享受的,可惜天氣陰陰的看不清楚,而且蚊子太多了,我的導遊深受其害啊…


接著是有名的董家肉圓,聽說三兄弟各開了一家,是我一定分不清楚吧XD


這裡的肉圓皮很Q,醬的味道也不錯,而且在這裡學到了新的吃法。


就是把皮先吃掉,然後再把剩下的餡料淋上大骨湯,我是第一次這樣吃耶,其實我是喜歡皮勝過餡的人,不過將餡料變成湯料就不一樣了,餡料搖身一變成了料多味美的湯,我決定以後都要這樣吃肉圓XD


吃完肉圓又跟著導遊四處逛逛,還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小插曲,內容就不多說了,眼看著天空開始飄起雨來,還是趕快打道回府吧。搭上了直達台中的火車,我的環島之旅也劃下句點,期待下次再出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