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日本的第一印象,可能有不少人會聯想到泡湯吧,而我這個假出差之名行玩樂之實的不肖員工(其實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啦),其中的一個晚上就在熱海的溫泉飯店下榻,就是這間新赤尾飯店。

當領隊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,一行人就先通過這個用櫻花裝飾的隧道到大廳歇息,豪華的水晶燈、原木皮面的沙發還有大片的落地窗,感覺自己的身份都高貴了起來。


領了鑰匙之後就要到房間放行李啦,一行人坐著電梯往下!?這裡要解釋一下,因為這間飯店是依著懸崖而建的,所以櫃檯跟大廳反而是在頂樓,夠特別了吧!房間的坪數不是很大,不過因為是和室的關係,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擁擠。


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完全沒有遮蔽物,總不可能從海裡冒出一幢大樓出來吧XD,光這個view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了,更何況我根本沒出到錢!遠方那一片燈火通明的地方是熱海市區跟車站的所在地,我們就是從那裡搭接駁車過來的,附帶一提,離市區越遠的飯店越貴,因為佔地跟規模都比較大。


在飯店的最底層就是溫泉池,而照片裡那燈光昏黃的地方,就是露天的大眾池,我當然是有跑去泡嘍,一邊泡湯一邊聽著海潮聲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


因為事先知道飯店有安排櫻花祭的節目,泡完湯直接就回到了大廳,正好趕上和服美女的古箏演奏,人美琴聲也美,真是讓人如痴如醉啊~(對宅男效果加倍)


接著還有搗麻糬的活動,這個是現場報名就可以參加的,不少父母都帶著小孩上場搗個兩下,這個小女孩長得有點像混血兒,將來一定是個正妹,搗好的麻糬就分給現場的人,我太害羞了不敢去拿…


在大廳外面的陽台隨手拍了一張,這是為了要證明飯店的大廳真的是在頂樓XD


回到房間床也已經舖好了,日本人還真是喜歡偷偷來XD


傍晚的街景在入夜後更加美麗了,如果我身邊不是男同事該有多好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