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要贏過我的苗栗耶,為了證明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,所以我把苗栗跑完了XD,最後一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南庄老街!

首先來到有名的洗衫坑,不過已經看不到洗衣服的景象了,倒是看到不少遊客在這洗手…


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,好到讓人想吃冰啊Orz,於是人潮一到了這裡就出現塞車的現象…


招牌的桂花冰鎮湯圓,QQ的湯圓淋上香甜的桂花釀,好吃!


昔日的老郵局變得煥然一新,感覺不出半點懷舊的味道。


裡頭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,連貼著「請勿開啟」的金庫門也大開著,難道是被小偷搬光了嗎!?


郵局的後頭有口井,上頭還有個老泵浦,可是卻打不出水來…


郵局對面停了台小貨車,看到一瓶100元就忍不住靠過去了XD,其實根本不知道這樣是貴還便宜…


別看小貨車不起眼,裡頭掛的可是永涼製冰廠的招牌。


距離郵局沒多遠有個小店面,就只有一個櫃檯跟幾張桌椅,但是生意還不錯喔,而且房子本身還挺有特色的,真想進去參觀一下XD


招牌的抹茶紅豆冰,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!抹茶的味道很香濃但不會很苦,紅豆很大顆但是非常鬆軟,而且吃起來不會很甜膩,喜歡抹茶的人可以來試試喔~


吃完冰繼續散步,看到這幾幅巨型海報就知道戲院到了,我對最左邊那部很有興趣,到底是什麼樣的戲情啊!?


門口擺著一台宣傳車,還有兩個老郵筒,不知道郵差會不會來?


販賣部都是一些很復古的商品,不知道過期了沒XD


旁邊還有一台腳踏車,讓我聯想到燒肉粽,可是它賣的卻是布袋戲偶Orz,還有椅墊上的牌子讓我一頭霧水…


就這樣…我的苗栗也跑完了,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