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第一天的最後一站,雖然有在想要不要再衝個水里或車埕,不過我真的累了,明天再說吧,車站的照片是趁晚上遊客走光才拍的,不然根本就是人牆啊~

先找了家飯店放下沉重的行李之後,稍微休息一下便開始接下來的行程,已經停駛的環鎮小火車只留下筆直的鐵道,而我就沿著鐵道一直往前走去。


半路上經過了軍史公園,也就是俗稱的戰車公園。


裡面可不只有戰車而已,還有古老的運輸機。


也有搶灘用的裝甲車。


還有發草的火箭XD


逛完了公園繼續往前走,到了下一個目標--明新書院。


雖然稱做書院,但是比較像是文昌廟,正殿就供奉著文昌星君。


晃著晃著就看到這個特別的鐘。


原來要祈福還要練一下準投,結果我眼殘看成六公尺,難怪怎麼投都不中…


距離明新書院不遠處,就是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的入口,我到的時候是四點左右,而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四點半,所以只有進去大概逛了一下,感覺院區不小,如果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來看看,但是要注意防蚊,畢竟裡面都是樹林草叢。


晃了一整天也累了,晚上要吃頓好的來補一下元氣,回程正好經過八張,之前朋友帶我來過一次,對他們的牛肉麵很滿意,聽說水餃也是一絕。


直接由民宅改建而成的麵店,而且又是藏身在巷弄之中,現在都流行這套嗎?


一整天幾乎都是肉食,點個泡菜來自我安慰一下,今天我有吃一盤菜喔!口感清脆、酸而不嗆的台式泡菜,夏天吃這個最開胃了,不過一盤有點多…


今天點的是牛肉餃~這樣就一舉兩得了,牛肉燉得軟而不爛,可惜纖維粗了點,不過倒是越嚼越香,至於筋的部份就很讚了,簡直是入口即化啊~


至於這個餃子的部份就特別了,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韭菜、高麗菜,八張的餃子用的是大量的青蔥!吃起來有種在吃小籠湯包的錯覺吶XD


呼~終於把今天的進度寫完了,怎麼用寫的比用走的還累啊…我要趕緊去睡了,明天還要早起去水里吶,晚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